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香港的免费VPN 代理一个!

感谢老豆的提供给大家这么好的办法,我个人实验速度还挺快的~~

申请地址:http://www.pdog-vpn.com/freeaccount.php(一个IP只能申请一个,多账号会被封)
VPN设置:

1.双击"网上邻居",在"网上邻居"的右边点击"查看网络连接".然后再点击"建一个新的网络连接".
2.点"下一步",
3.选择第二个"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然后点"下一步".
4.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然后点"下一步".
5.公司名称可以随便填,本人的填"pdog -VPN",然后点"下一步".
6.选择"不拨此初此连接",然后点"下一步".
7.主机名填你申请VPN时发到你邮箱里的资料,一般是这样的:id-xxxx-xxxx-xxxx.pdog-vpn.com,然后点"下一步".
8.勾选"在我的桌上添加一个此连接的快捷方式",然后点"完成".
9.点击"".
10.查看你的申请邮箱,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连接"
11.显示"正在连接 宽带连接......"验证用户名和密码.通过就OK了.
12.选择"断开"有需要的时候再连接.不过要记住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8 评论:

匿名 说...

好东西!!

匿名 说...

您的博客的侧边栏评论好像是实时显示的呢?
hack集里没这一招吧?

GG 说...

应该有这一招哦~~~不然你看看我的blogger技巧标签下的文章应该有~

Jo Chou 说...

極品吖!

№→老窦。 说...

哦 我也要感谢你的转载,让好东西大家试。。。
PS: 此次的测试活动已经结束注册,服务商正在升级服务器 以前申请的仍然能使用。后续的注册将会在不久开始,大家期待吧!

匿名 说...

跑跑HF游戏上不去啊!!!

ppsly 说...

刚才申请了一个,发现怎么连不上去。。。gg你能连吗?

GG 说...

是不是暂时坏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