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S60手机正版游戏《孤岛悲歌》免费送,5000个名额

此文章仅对拥有S60手机的用户有效,如诺基亚第三版操作系统的N73,N95,诺基亚第二版操作系统的7610,N70等,以及三星i458,G810等手机~~

《孤岛悲歌》是由厦门新热力公司开发,容量达26兆的S60游戏,内容讲述一名青年在海上失事,漂流到一座荒岛上的古屋,展开神秘的旅途的故事。曾经在电脑上玩过《古墓丽影》的朋友,对这个游戏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同样是3D来游戏,夹杂一定的动作成分,只不过主人翁换成了年轻男孩,增加了更多解密的乐趣。

《孤岛悲歌》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就是基于SimEngine 3D引擎的强大底层硬件支持,充分发掘手机平台特有的多媒体功能,大量使用了摄像头、麦克风设备来进行人机互动的解谜和游戏,从而激发无穷乐趣。例如,对着手机使劲吹气,以吹去游戏中桌面上的灰尘;拿着手机四处去拍摄不同颜色的物体,以便为游戏中的某一个物体涂上合适的颜色;对着手机有规律敲击桌子,可在游戏中输入morse电码等等。这些独特的设定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让玩家在手机上体验到了只有利用专业的掌机,例如NDS,才能体验到的创意玩法,真正把手机变成了最强大的掌上游戏机!

现在该公司举行正版游戏免费拿的活动,你只要输入手机号码和你的手机序列号IME(输入*#06#即可查看),即可免费获取正版授权。还不赶快行?http://li.simlife.com/s60/,我自己拿了2个,还有4997个,快抢了~~

该页面有详细的下载安装方法,大家可以自己查看~~

此游戏和A4输入法冲突,第一次游戏前,必须切换到默认输入法才可进入。

3 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了

匿名 说...

板凳!...好游戏怎能不顶,谢谢你的无私分享!

Unknown 说...

A part of the jet set army of Hollywood, replica Panerai uk accept become absolutely the cachet symbol. Fabricated for aerodynamics pilots, these watches appear with a top amount of complications and different movements; two factors which access the amount of a watch. Not to acknowledgment that they are fabricated from adored metals.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