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设置feedburner的跳转为直接跳转到你的博客来避免GFW的封锁

多亏iwfwcf,我才晓得原来通过http://www.feedburner.com烧录的RSS供稿是可以让其直接跳转到你的原博客文章,而不必经过feedburner的服务器的。

这样一来大家用google reader看被封的feedburner上所烧录的博客RSS就不用烦恼想点开原文还要用代理了……


很简单的设置,就是在analyze项里点击,然后把项目的勾勾去掉就可以了。

iwfwcf说阅读器二次抓取以后就可以直接跳到你的博客文章而不经过feedburner服务器了。这件事不会是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吧?@_@'以后大家通过feedburner订阅我的博客的话就可以直接点击文章打开了~~

依然强烈向大家推荐 google reader 阅读器,翻墙加密功能十分强大,因为我那天看博客订阅的数据似乎用google reader的只有一千多人,就说还有一千多人用的其他阅读器啊……

2 评论:

Unknown 说...

还真不知道,英文太菜了
谢谢分享

GG 说...

我发现我读英文的时候经常是跳跃式阅读,忽略很多懒得看的单词……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