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分享我读的文章和评论——以生命为代价的一个吻

以生命为代价的一个吻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女孩最后那一刻大概达到了最真的爱的境界吧?让我想起来一句话:人生和爱情一样,错过了爱情就错过了人生。那个女孩的爱情最终成为了一生。

现在有传言说上海袭警事件是因为警察暴力执法,打得当事人无法生育。最终酿成惨剧。这个国家现在有病,大家清楚如何治疗,但是没人愿意动手,咋办呢?

写写改改分享了一个有趣的互联网应用网站,玩玩可以。我是不看好的,真的有那么多人有绘画天赋吗?小众网站是没办法做大的。

老外写了篇如何给博客增加流量的文章,英文的,可以看看。要真的想学如何给博客增加流量,多看本博客GG我的做法吧,比老外扎实多了。像前面5000个正版游戏序列号赠送一文,成功转贴到各大论坛,累计给本博客带来近2000访问者。 说实话,如果没有封锁,我又真的非常用心写博客的话早该火的不得了了~~但是谁又有那么多精力,天天放在博客上呢?今天礼拜六我现在急得不得了要去酒吧玩……抽空写点东西上来。所以像某些人例如这个老外那样天天用心的不得了的博来博去,我们大多数人只能望洋心叹的佩服佩服了。

2 评论:

匿名 说...

好像你这个又给和谐了

GG 说...

没有和谐啊,正常状态哦~~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