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用你的手机连接世界!一款能够实时连接世界各地摄像头的java软件

LookatWorld是一款让你的手机连通真实世界的数百个摄像头的java软件。我试用了一下,中国地区目前只有香港一个摄像头,似乎拍的是当地的交通情况。软件只有25k大小,所以不要指望是像流媒体直播电视一样的效果。本身估计也是为了节约流量,LookatWorld采取了不停的截取摄像头实时画面的办法来提供世界各地的实时情况。软件本身提供手动刷新或者自动刷新的设置,我建议自动刷新设置在3秒以上。

软件效果其实还蛮不错的,特别是美国科罗拉多泉的实时动物园摄像头,拍的长颈鹿好可爱的。真的很有意思。同样软件还支持把你看到的有趣画面保存下来,如下图可爱的长颈鹿:

软件版本目前为2.0beta版,下载地址:
jad 文件: http://lookatworld.com/alook.jad
jar 文件: http://lookatworld.com/alook.jar

特别提示,S60手机安装java软件要把jad文件和jar文件放在同一目录里,用jad文件安装。然后才能在程序管理里点击该软件打开设置软件权限。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