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本博客的方向由blogger技术转为更广泛的互联网,手机,软件应用

王力杰的“Symbian免费”和“免费Symbian”促发的思考?这篇文章归纳总结出一个全球商业巨头们的动向:在线软件应用。其实我觉得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方向,硬件产业软件化!软件产业互联网化!最终就是让大家手上的硬件能够通过互联网联通世界。从前互联网和软件这两个东西似乎是互相独立的,但是google带头把这两个东西融合在一起,大家突然发现软件如果能和便利的互联网结合在一起,就能把市场做的更大。要知道以前买软件都是要去买光盘的啊。而光盘是通过传统的分销商网络一级级卖出去的,到消费者手里要经过多少个渠道?现在有了互联网,软件一出来,甚至出来的过程中生产商就和消费者直接联系起来了,这样节约了多少成本?软件价格可以因此降低多少?因为降低这么多的价格,最终消费者可以增加多少?

谷歌的手机系统,诺基亚的转型现在都为了这个目的服务,但是他们的野心更大,想把现有的互联网产业也跟着扩大。大家想想啊,手机是电脑的多少倍?如果每个人的“手机”都能通过互联网联通起来,相当于把现在的互联网翻了几倍啊?这个产业规模有多大?

人不顺应潮流是不行的,我也要顺应潮流适当的扩展改变博客关注的方向。昨天初步发的转型文章 S60手机正版游戏《孤岛悲歌》免费送,5000个名额就给博客带来六百多的访问者,可见这个方向选对了哈~本来还为这个博客改换地址,封锁等造成的访问量狂降而无奈呢~



另外我清理了友情链接,部分死链删除了,死链是指博客已经不存在或者作者设定保密而无法观看的。不存在的博客是指无论代理还是什么都没办法访问,完全不存在的博客。另外剩余的长期不更新的,已经改换博客地址而没有继续友链的,也在考虑删除友链中。我觉得友链就是朋友的链接,也是向网络朋友推荐的链接,博主还是有必要负点责的。我的友链博客我都是经常去看的。

3 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支持!
我也有这样打算,只是苦于时间有限,没办法做太多内容

抽筋儿 说...

继续订阅~hoho

Chen Bo 说...

双手支持!
更多资讯,尽在GGQ!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