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学习禾草唐楷的友链交换方法,可以疯狂交换友链了

从今天开始俺也学禾草的友链方法,当然很多wp博客都是那样交换友链的,就是单独再开个链接交换友链,如禾草的http://blog.xjtk.com/links,那链接是英文的不说,还放在上方,小的不得了的位置上,不仔细找是很难找到的~~尤其是他博客下方还有一个小links模块的情况下……

我比他强多了,现在把友链直接置顶放在原先blogger博客推广wiki的位置,中文的友链还配上小图标,很打眼啊。彻底取消原来友情链接的模块,不会给大家带来疑惑的困扰。

因为该页面寄存在原来的GG派论坛上,在google搜录的权重PR应该很快就会起来了,毕竟原来我建立的三个页面都有2点的PR啊~~

原来的blogger推广wiki页面的链接和blogger技巧大全的wiki链接一起合并到友情链接下的博客相关项目里了。大家点一下就可以打开,再点一下就可以关闭~~

所以现在可以疯狂交换友链了,凡是愿意交换友链的都可以提出来,以前没有交换成功也欢迎再来交换,已经单方面加了我友链的朋友也希望能再给我留个言,万一我还没有把你链接加上去。

另外因为现在友链页面的方便性,你可以提出你要的友链字体颜色,我对你博客的一句话评论推介文的写法。我都会满足大家的要求的,嘿嘿~~

18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