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星期五

google:看来谷歌已经与中国政府达成妥协

终于在google.com下的谷歌论坛看到以下几行字,如图:

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5 评论:

IwfWcf 说...

能否给出链接,我找了好几个论坛都没有出现

PS:我感觉这样很不可思议,google.com会为了某个国家的政府改变自己"Don't be evil"的宗旨?毕竟之前美国政府和巴西政府的事件都是以Google的据理力争获胜了啊

GG 说...

论坛链接我特意隐去的,我可不想我经常上的论坛上黑名单……

总之已经妥协了,没有办法~~你仔细看截图,大概是有人发了很敏感的话。而且还是维吾尔族语写的。

IwfWcf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G 说...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国安的要封论坛?……

链接不会发的,不好意思~~

我跟很多国安的打过交道了……都是伪装成网友的……

匿名 说...

Hermes Picotin Herpicot product lines include perfumes, leather goods, fashion handbags and accessories. The reputation and workmanship of the company are well known in the fashion industry. Let us begin with a little background about the company. Taurillon Clemence which is made from baby bull is even softer and thicker than Togo.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