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google:呼吁大家支持,共同督促google还公益广告于公益事业!!!

目前的google adsense如果没有显示的广告有选项选择显示公益广告。可是这些公益广告是什么呢 ?都是一些问题,什么你知道长颈鹿的脖子有多长,什么你知道埃及法老模样模样之类的!点击九跳转到google搜索了,那是公益广告吗?那是给google自己的搜索引擎作广告!!

强烈要求google能推出一些大小不一的各类真正公益的广告让google adsense用户自主选择要出现的公益广告类型。

例如希望工程的,献血的,防范爱滋病的,各个慈善团体捐助的等等。个人希望能够是制作精美的图片广告,这样大家即便不点击,也知道爱心在传播!

那么多真正的公益广告google不放,专放自己搜索的广告!还美其名曰“公益”,实在可耻!

强烈希望大家一起向google抗议!把本文转到您的博客上,给google发邮件抗议!

2 评论:

于成 说...

沙发?
希望公益广告多点恶意软件的,
偶身边的人都中过,
坏的半月重装系统,
好的2个月全面杀毒

123 说...

Tiffany has offered abounding styles earrings from simple to luxurious, from archetypal to fashionable, anniversary section of them gives us an amazing beheld feast. No admiration you’re an clear being in the party. Though this section of appearance earrings is actual luxurious, I’m admired by its admirable design.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