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晕呼,在我的分享里分享聚笑之地被害惨了!

这几天一直出现打开GG圈博客就被连接重置的现象,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博客又有什么关键词的原因。于是一篇篇文章的删除,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结果怎么删都还是一样的情况,不得已又准备博客搬家的情况下,突然发现换个网址以后原博客就不会被连接重置了?究竟是为啥呢?一看,哦,我的分享都没有了?

想起来那个聚笑之地被彻底的封锁了,是不是在我的分享里被他连累了?果然如此,去除他的链接后马上博客恢复正常……

在这里用血的教训告诉大家,博客链接列表里加上被封的博客,你自己也要遭殃哦~~~我这次真是被祸及无辜啊~~

顺便公告大家有同样问题的一下,再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了。跟我一样的问题也检查博客分享这个页面元素吧~~

1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