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晕呼,在我的分享里分享聚笑之地被害惨了!

这几天一直出现打开GG圈博客就被连接重置的现象,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博客又有什么关键词的原因。于是一篇篇文章的删除,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结果怎么删都还是一样的情况,不得已又准备博客搬家的情况下,突然发现换个网址以后原博客就不会被连接重置了?究竟是为啥呢?一看,哦,我的分享都没有了?

想起来那个聚笑之地被彻底的封锁了,是不是在我的分享里被他连累了?果然如此,去除他的链接后马上博客恢复正常……

在这里用血的教训告诉大家,博客链接列表里加上被封的博客,你自己也要遭殃哦~~~我这次真是被祸及无辜啊~~

顺便公告大家有同样问题的一下,再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了。跟我一样的问题也检查博客分享这个页面元素吧~~

10 评论:

Pstrey 说...

不止是Blogroll,跟踪之后就无法进入Blogger后台了......

虚飞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虚飞 说...

难怪个人资料页都撞墙。通过博客列表读取的好像没问题。

linfavourite 说...

哦……原来我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干掉了……= =

匿名 说...

新情况,新问题。以后要注意了。

天外正淅沥 说...

还有这等事儿?

Unknown 说...

应该不是,貌似这次对BLogger的封锁不像以前,是一会封一会开

Unknown 说...

收回之前的话,聚笑之地还真的给单独干掉了

linfavourite 说...

哈哈,幸好还是可以跟踪其他人的部落格的

crane 说...

我悄悄地翻墙来告诉你,你可能被人盯上了,真的。我跟踪了你的blogger,但是,当我打开后台然后就被盾了,一开始很郁闷,后来想起你这篇文章就把试着把你删掉,然后就不被盾了。我想可能是你写小痞子的文章然后被网警惦记上了,把你的域名一块封了,要不就是积累所致。总之,下次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回头望望,看有没有人在低头看报纸之类的。开个玩笑。
还有,那个ico好像又恢复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