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庆祝第三百篇,征集PR值最高的顶级谷歌blogspot中文博客

无意中看到一篇介绍顶级百度空间的文章,所以也很好奇blogspot上的顶级中文博客有哪些呢?

目前似乎我的朋友圈里的PR最大才是4,百度空间居然都有个5了...

非常不甘啊,特别向大家征求顶级的blogspot博客,让大家共赏,共同推广谷歌blogger博客!

11 评论:

dilihi 说...

莫非GG的blog都是在半夜更新~~又是我的沙发啊,我的不知是否合格~~

葬月 说...

额,我的团队,几篇烂文只得Google青睐,给了个4。要5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

http://fuckww.blogspot.com/ :)

sz-iris 说...

貌似4的很多,5真的还没见过...
你以前就是5啊...伤心往事...

sz-iris 说...

忘了说恭喜了哈!我也差不多300了
还有两个月...

Ian 说...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WOW派 说...

也真的期待PR5的出现!!!

mjjin 说...

http://myzilla.blogspot.com/
它的PR值是5的,台湾的BLOG.

匿名 说...

pagerank哦, 怎么形容呢...不太理解抽象的东西....大家不要鄙视哦

匿名 说...

怎么没有找到你们征集的博客呀

匿名 说...

我也来关注一下。

123 说...

Based in Paris, the French cast Louis Vuitton bag is advised as the best architect of affluence appurtenances for its finest handbags, baggage and added appearance accessories. Its articles are able-bodied accustomed all over the apple by abounding people, as we can generally atom some acclaimed stars and celebrities on TV cutting Louis Vuitton products.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