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给中国互联网和不法信息举报中心的一封信

针对此文所写: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一批曝光网站名单

感谢以下网站,对用户非常体谅!法不治众,否则为恶法。如今恶法横行,天下昏乱,胡锦涛主席提出不折腾,无为而治的理念,就是要你们这些无能的官员不要折腾,不要用恶法混行天下,要拿出适当的方法,在不折腾中治理。不是谁的网站比较有钱,谁的网站流量大,用户多,就掐着别人搞!你们表扬的网站没有人用,没有内容,当然没有不健康的东西,这不是废话吗?一个国家人都死光了,当然没有犯罪!何谓不健康,成人看图片,上符合天道伦理,下符合人性使然,要你们去管?是不是治理污染还要管人不准放屁呢?澳大利亚治理污染是要改善牛羊放屁的污染问题,中国人口大国,放屁问题更严重啊,建议你们管一管!


1、“google”的“网页搜索”、“图片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淫秽色情网站链接。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2、“百度网”的“百度贴吧”以及“百度空间”中存在大量的低俗图片,部分版块存在淫秽色情的内容;“百度搜索”的“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淫秽色情网站链接。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3、“新浪网”的“相册”栏目、“博客”栏目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4、“搜狐网”的“相册”栏目、“博客”栏目、“论坛贴图”版块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5、“腾讯网”的“搜搜图片”、“相册”栏目、“个人空间”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6、“网易”的“相册”栏目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7、“中国人”社区的“贴贴图图”版块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8、“中搜”社区的“贴图版块” 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9、 “猫扑网”图片的“漂亮MM”版块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

10、“天线视频网”的“用户分享频道”存在大量低俗视频。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1、“第一视频网”的“体育频道”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2、“天涯社区”的“相册”、“天涯来吧”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3、“游久网”的“美眉频道”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4、“天极网”图库的“美女”、“明星写真”;热图吧的“网友自拍”及“美女风情”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5、“合肥热线”论坛的“美女贴图”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6、“铁血网”图鉴的“美眉图片”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7、“131游戏网”的“美眉频道”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8、“搜刮网”网站资讯的“写真”频道、相册的“疯狂自拍”、“明星图库”、“漂亮MM”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19、“快车网”的“图片”频道存在大量低俗图片。该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最后说下简易访问本博客的办法,使用网页代理:http://go2.appspot.com 即可。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