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中国民主派别分析

中国的民主派有三类,第一类是不择手段派,只要能掌权不惜造谣诋毁,联合反华势力、分裂势力、邪教势力。他们要是成功了就是第二个共产党,只是名字改一下。可悲的是目前这个派别力量似乎最强。看我让大家思考为啥有人要散布分裂中国有理的谬论就被多少人骂就知道了。而且这一派充分学习了共产党在1949年以前的欺骗整个国家的伎俩,把自己吹捧的无比冠冕堂皇,却没有真正治国的能力。混进了大量无所事事,在任何社会体制下都会被淘汰唾弃的一些人,这些人其实不是反共,主要是反社会。所以他们也能自然而然的和各种中国社会的破坏性力量结盟。

中国民主派的第二类是绥靖派,幻想能在内部改造共产党,幻想中国共产党能自动自发的向民主方向发展。问题是,从历史上看,根本没有可能。

中国民主派的第三类是务实派,以务实为基础试图以最小的代价逐渐推动民主的发展。像许博士的公盟用维权的方式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我个人自认属于这一派,向正确的方向的前进,绝不向反华分裂邪教势力低头求援。依靠中国人自己的力量务实的由内而外的改变中国才是正道!

我希望大家自己思考,什么才是正确的。不要和那些散播分裂中国的汉奸同流合污。现在twitter上,各种外国媒体论坛上,确实充斥着一堆分裂中国有理的谬论。稍微读一下历史,看一下外国人写的历史,看一下外国论述地缘政治的书。就会明白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利益是息息相关的。犹太人为什么没有国家就是被屠杀的命运?以色列建国后为什么世界各地的犹太人都为了保家卫国而万众一心对抗阿拉伯人?英国为什么离开印度次大陆的时候要把印度和巴基斯坦分隔开来。美国当初为什么要怂恿德克萨斯独立,接着又吞并之。美国为什么要攻占墨西哥的领土?时代在进步,但是还没有进步到让人可以忘记人类本性,国家间现实的程度。部分汉奸现在又露出狐狸尾巴,为分裂中华而不懈努力的给民众洗脑了!美国人高喊的民主自由也只是正义的梦想。现实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主自由也是为了让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和谐统一,以便让国家更加强大。

中国的民主是不可能依靠那些汉奸人渣的。不要幻想外国会一心一意帮助中国,搞出黄祸,排华等运动的国家能给中国真心?中国的民主进步还要靠中国人自己!

现在真正清醒一心为国为民的爱国者要受四面夹击。共产党是第一敌人,反华势力的国内崇拜者汉奸们是第二敌人,反人类的邪教拥护者是第三敌人,中国人自己的无知愚昧麻木是最大的敌人……但是我坚信只要我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就一定会成功!

3 评论:

匿名 说...

什么时候国人不再麻木,懂得了民主维权,共产党就会像洪流中的一根稻草,被轻而易举卷走。

匿名 说...

伊藤博文从英国留学回去,畅谈日本的西化之路,也是被骂作“卖国贼”的。可日本就是被这个卖国贼带上富强之路,直到后来日本愤青杀了首相犬养毅误入歧途。我认为,中国缺乏“汉奸”,“爱国贼”太多。

匿名 说...

请问伊藤博文提出过让九州分裂出去的言论吗?一个成熟的国家国民,没有任何人会提出分裂国家去强大的谬论!

人格还是有个底线,好比说把中国人屠杀12个亿,还剩1个亿就很富强了!汉奸就是汉奸,汉奸就不要给爱国者扣帽子了,傻逼,好笑。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