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中国人真的要党国一起反了,把中国分裂成几块才高兴吗?

我天真的希望中国人在面对世界维族大会这种恐怖组织不断策划恐怖活动伤害无辜,挑唆维汉民族矛盾,意图分裂中国的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作为中国人要坚决和政府站在一起!不要受外国某些意图削弱中国势力的指使和教育!

现在最恐怖的是以美国之音为首的某些外国媒体颠倒黑白,利用某些人对共产党的怨恨来教育民众分裂自己的国家,还美其名曰民主。不停的教育民众维汉不和,维族需要分裂是什么意图?大家自己想想吧!

把一个恐怖组织的谎言当作新闻来播放,就是美国之音为首的某些外国媒体最卑劣的地方。美国没有尝试封杀半岛电台播放基地组织的言论吗?如今世界维族大会公然在乌鲁木齐实行恐怖袭击,美国反而要求各方克制?911以后中国是否该要求各方克制?

我家一个远房亲戚就是新疆国安局的,内幕真相就是这次事件是有组织的恐怖袭击。一开始政府以为是和平游行示威还没有很重视,结果很快就有砍杀路人,放火等恐怖袭击在市区各地同时出现,打的国安系统都措手不及。目前国安内部估计起码有将近300人是受雇有组织的搞袭击,另外几千人则是受煽动示威游行。目前要抓捕的就是搞恐怖袭击的这些人。

有的人一不懂什么是民主,二不懂什么是党、什么是国。就一味听信某些西方媒体所有的言论,觉得美国人都是对的,中国人都是错的。这些西方媒体要是广播说他娘是撒旦附身,估计他也大义灭亲拿刀去砍的。现在这些西方媒体不就是说中国有问题,要分裂才好。于是他们就想要拿刀把中国砍成几块。汉族同胞的死活都不会让他们良心有丁点感觉,如果他们还有良心的话。

普通的维族民众也要搞清楚,什么才是你们最大的利益。纵容世界维族大会这样的恐怖组织不断挑唆维汉之间的民族矛盾,到时候真正吃亏的会是汉族吗?他们今天杀了几百个汉族人就能解气吗?汉族有十几亿,维族人能杀完汉族吗?最后民族矛盾到了一个爆发点,真正被屠杀的会是汉族还是维族?这个不管是共产党政府还是以后可能出现的民主政府,哪一个政府不会执行同样的政策?以色列不是民主政府?美国不是民主政府?这些民主政府对付民族暴力的手段哪一个不比共产党狠?逼急了,任何一个民主政府一样能搞出大屠杀的惨剧。维汉民族矛盾要是被世界维族大会这个恐怖组织挑唆到那个地步,真正的受害者就是你们!

对不起,我反党不反国,不反民族!所以在新疆恐怖袭击问题上,我坚决站在政府和汉族同胞一边!

3 评论:

小鱼 说...

说的好,支持一下

匿名 说...

很有道理。热比娅这个人太险恶了。
和平共处,平等才是关键。

匿名 说...

《五毛党的故事》:子承父业当了党书记,一日父向子炫耀:全村女人只要拿她们的裤头一闻,便知道是谁。儿子试了几次,都准,不服气拿一裤头在牛B上擦后送给父闻,父一闻,心想:俺村刚来新人,老子还没上就被儿子搞了。于是夸奖儿子:你小子行啊,牛B啊!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