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怎么做才是真正的为了孩子好?从央视攻击谷歌涉黄说起

此次央视攻击谷歌的风浪并没有想象中简单,不仅仅是央视想要谷歌的赞助,也并不仅仅是替绿坝造势。而是共产党收紧对互联网控制的一系列步骤中的其中一步而已。

大家可以看出此次攻击谷歌的调门之高,规模之大都是前所未有的。百度涉及假医药,共产党官员嫖宿幼女,黑砖窑甚至三鹿奶粉毒死婴儿事件都没有引发官方媒体如新华网如此激烈的反应,可见共产党根本不关心什么涉黄,什么保护儿童之类的屁话。共产党仅仅关心他的独裁专制统治。

一味相信共产党想要保护青少年的民众,请你们睁开眼睛看一下,全国多少真正伤害青少年和幼儿的事情,黑砖窑,黑心奶粉,学校乱收费,大量儿童青少年被诱拐乞讨,官员嫖宿幼女等事件哪一个不比谷歌搜索涉黄这个事情大?为什么共产党都能不慌不忙的百般狡辩,官方媒体如新华网都能一带而过。却单单在谷歌问题上不依不饶?而且百度,搜狗,有道,微软bing都实际上涉及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单单挑出一个谷歌来批判?

其实共产党是要彻底阉割谷歌的政治上错误,“不作恶”的理念是共产党匪徒治党,无恶不作,骗子为王的理念相互冲突的,良知和良心这两个词语在共产党强推的过滤软件绿坝里是被屏蔽的关键词!

如果众多家长们真的关心自己孩子的成长,他们涉不涉黄其实还是小事,黄点还能早日让您抱孙子。他们生活在共产党的奴化教育之下,变得没有良知良心,丧失灵魂才是真正应该让你们,甚至让整个中华民族恐惧的事情!

当然跟共产党学的没有良心和灵魂还是小事,关键他们能在这个共产党制造的变态社会里活下去与否呢?他们——您的孩子会不会在婴儿时期就喝了被污染的水和奶粉而死掉?儿童时期会不会被共产党官员性侵猥亵,甚至被诱拐到官方保护的黑煤窑里当奴工呢?青年时期会不会被共产党的走狗城管警察狱卒抓住搞个“被自杀”或者“梦中死”或者“俯卧撑跳河自杀”等呢?

如果你真的希望你的下一代能够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如果你真的希望你的孩子能够拥有自己的灵魂,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共产党每年划拨给教育的预算只有不到5%,国民党亡国前的教育预算高达25%),您是否应该真正为您的孩子做点什么?

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够平安幸福的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土地上,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够拥有不鞭的灵魂,我们是否应该真正的做点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