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谷歌对央视指责的回应强硬版:

谷歌公司认为中国人也应该拥有和世界人一样上网的权利,成年人有权看某些所谓的低俗内容,而低俗是属于通俗文化的一部分。

中国人应该和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所有国民(包括越南,伊朗)一样享有接受通俗文化的权利。

另外我们对央视仅仅攻击谷歌公司却避而不谈中国主要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以及各大带有搜索引擎性质的互联网服务公司)的行为深表关切。

搜索引擎公司作为整合互联网所有信息的渠道,有责任整合包括低俗文化在内各种文化网页,这一点在百度公司的百度搜索上也一样有所体现。大家可以在百度上搜索央视攻击谷歌的类似关键词查证。

谷歌公司现在还没有搞清楚央视攻击谷歌公司的具体逻辑。当然,如果中国政府认为中国人缺乏自制力,没有接受低俗文化知识的权利,谷歌公司将全力配合。

3 评论:

benzrad 说...

永远支持谷歌!永远支持universe!永远支持全球公民!!!

匿名 说...

当然,如果中国政府认为中国人缺乏自制力,没有接受低俗文化知识的权利,谷歌公司将全力配合。
----------------
强烈反对以绿坝为首的打着反黄实则xx的人。
但是上面这话的意思是谷歌想把责任推脱于中国人没有自制力?

GG 说...

这里说的是中国政府认为中国人没有自制力!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