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Blogger:又一款ajax标签功能(台语:标签选台器)2.0版升级

感谢台湾朋友LVCHEN给blogspot做出这么精彩的功能,紧接着上一次的1.2版本的升级。澄清并没有用什么ajax库JQUERY哦!速度还这么快,功能还是这么多,需要标签功能更好用的你还不心动吗?

一键傻瓜安装页:
http://lvchen.hostse.com/label20/RP_install_new.html
原始碼下載:(修改使用請遵照 創用 CC 條款
http://lvchen.hostse.com/label20/label_v2.0.js

可能同样需要代理才能访问,效果很不错。 测试样子可以查看Q小报



需要说明一下的是,大家需要事先添加标签页面元素才能使用一键傻瓜安装页安装哦。

3 评论:

LVCHEN 说...

這款最新的沒有使用 jQuery 囉 ^^
很高興你喜歡!

Unknown 说...

呵呵,是的,想起来我装的时候发现没有标签云,还添加个js脚本测试,结果还是没有,才想起来是没有标签页……

LVCHEN 说...

Sorry 因為 hostse 封鎖了很多地方的 IP,瀏覽可能會出問題,所以我做了一個公告頁在

http://sites.google.com/site/lvchenbloggerhack/label20

只要到公告頁找到最新的連結,就可以安裝了!

以後我會再想辦法找到比較穩定的伺服器,現在先通過 google sites 轉接,大家比較不會在我換伺服器時找不到。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