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民主法制倒退回了解放前?朱总理入党介绍人痛批共产党


此文引自论坛,但是其中的内容很有现实性和讽刺性,值得一看:

我前年看到一个特别著名的法学家开大会哭,说,趁水扁搞腐败,台湾都敢抓,我们呢?

本月24-26日,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了200名大陆各学科法学家参加的中国法学名家论坛。我太年轻,不敢接受邀请,对方说提供机票和全部费用,包括四星级的套房,我就去了,准备按照惯例,给其他岁数大一点的法学家抬轿子。

很吃惊的是,开会的大多数是老法学家,他们应当很宽容,可是他们很冲动!几个提出依法治国的65岁以上的著名退休老教授,包括给中央讲课给中央领导灌输法治思想的,在会议上痛哭。很多学术大家认为,中国的民主倒退至80年代初期的水平了。一个在解放前曾经担任地下党员的老法学家认为,中国的民主倒退回了解放前。

教授哭时,会场寂静一片,过后掌声一片。

朱总理的入党介绍人――著名的郭道辉教授哭不出来,就写文章猛烈抨击最高法院的三个至上,猛烈抨击某些中央领导否认普世价值。他还指出,强调党的绝对领导,是违反宪法的,因为否定了人民的权力。
我很震惊,不敢抬轿子了。

是不是人的岁数越大,越冲动?

会议上传闻中央宣传部要处分著名的郭道辉教授,后来听说他是朱总理的入党介绍人,就罢休了。

来源:http://bbs.artron.net/viewthread.php?tid=1454955&extra=page%3D1&sid=9xkR74

1 评论:

linfavourite 说...

呵呵~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