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手机玩家对新版点讯功能的质疑,点讯是否会盗卖大家的名片夹信息?

很久不发点讯的帖子了,因为后来更新的点讯我都很满意。今天看到新版点讯又更新了,新增的网络同步名片夹的功能让我很头疼,不得不说两句!

第一,点讯加这个功能对**有周全的保护考虑吗?相信广大中国的所有用户都对所有中国企业对**的保护有强烈的质疑。中国移动那么大的企业都把客户信息拿去卖钱,你点讯有什么理由让大家相信你能妥善保护大家的**?opera公司浏览器因为opera mini使用网上服务器上网都专门研究一个根据手机按键设计的专业**保护功能,点讯做到这一点了吗?随便加一个让大家产生强烈不信任感的功能确实让人非常失望。

第二,加任何功能都是要以牺牲手机的内存和cpu为代价的,作为手机基础运用,我还是希望点讯输入法能够专注手机的输入法本身,减轻大家手机的负担!而不要学广大的中国垃圾软件随便添加这功能那功能,最后手机输入法的输入法核心功能变成垃圾,甚至整个点讯公司变成垃圾软件制作公司一个……

强烈希望点讯撤除名片夹同步功能,现在S60上的名片夹同步已经很多了,谷歌公司推出的有微软授权的名片夹同步功能已经很好用了(为啥要微软授权,因为sync是一整套名片夹网络传输保密处理同步系统),不需要点讯来画蛇添足也搞什么名片夹同步。

2 评论:

linfavourite 说...

中国很多企业对客户的信息的保护确实很脆弱……

Unknown 说...

唉,Google的东西,有的用户不会用的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