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绝不自杀,绝不“躲猫猫”,绝不看别人做“俯卧撑”!联署公证誓词

鉴于中国现在越演越烈的被自杀风潮,大量无辜民众都可能随时被自杀。

我也深深感到自危,所以在此呼吁所有感到自危的中国人都站出来写一份头脑清醒,绝不可能是“精神病”下写出来的清晰的个人声明,对自己绝不会随便自杀,绝不会随便玩危险的“躲猫猫”游戏,绝不会随便看别人做俯卧撑而跳河死,绝不会随便自虐把自己打的浑身是伤死做一个证明。恩,除了证明这个,还要声明自己绝对不愿意被自杀后马上被火化,强烈要求要给家属瞻仰一个月以上的时间以便检查。

强烈呼吁大家每个朋友都在博客上联署一下,做个声明,这样当您被自杀的时候,我们可以翻阅您的博客交给媒体,证明您绝不会无端自杀~~一定是哪个封建王朝的走狗把您活活打死以后翻云覆雨欲盖弥彰的欺骗天下人,说您是被“自杀”!

我声明我的宗教信仰认为自杀是最丑恶懦弱,要下18层地狱的恶心的事情,所以我绝不会在有生之年有任何自杀的倾向。而且我相信人活着就有希望,也已经经历了各种感情挫折,事业挫折,已经证明自己绝不会向任何事情低头而有放弃生命的任何念头。我所有的朋友可以证明我精神正常,生活的二十几年里从没有任何精神方面的疾病或问题,相反因为本人对心理分析的熟悉,经常开导别人的心理问题。特此声明!

本文配图为万恶的柬埔寨共产党屠杀的柬国人民的遗骸。世界各地的共产党国家屠杀了多少本国人民?罪行罄竹难书,都应该遭到历史的审判!

链接:安徽阜阳"白宫"举报人死亡案侦结

2 评论:

Jo Chou 说...

支持GG圈的做法~

Unknown 说...

觉醒的国民,面对的却是死亡的威胁...

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吗?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