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利用Goole同步名片夹的联系人

所有的s60手机,现在已经可以利用google同步你的名片夹了,不仅仅同步所有的名片联系人人信息,还同步联系人上的小图片哦~~哈哈,google上的消息,见http://www.google.com/support/mobile/bin/answer.py?answer=98230&topic=15015

英文基本设置翻译:
1.选择手机 “工具”中的“同步处理”功能(或者名片夹里的“同步”功能,选择“设置”。)

2.选择“选项”

3.选择“新同步情景模式”(如有问你是否复制情景模式,选择否)

4.同步情景模式名称,随便取一个,比如“Google Sync”

5.选择“应用程序”

6.光标移到名片夹上确定进入,是否同步,选择”是“,远程数据库,输入“contacts",同步类型,“双向" (一定要选择双向,否则google服务器不支持),然后选择“返回”,再次选“返回”,退到同步模式编辑状态下。

7.选择连接设置,然后按下面的设置:服务器版本 "1.2“ 服务器识别码 “Google” G一定要大写数据承载方式“互联网” 接入点“总是询问”(或者用自己喜欢的无线网关“)
主机地址“ https://m.google.com/syncml”(注意是“HTTPS” 安全网页协议),端口 “443”。用户名填写你的Gmail邮箱的用户名,格式为:XXX@gmail.com 密码即你的gmail邮箱密码。
“允许同步请求”  选择“是”     “接受所有同步请求”选择  “否”    “网络鉴定” 选择“否”

退出设置,在这个新设置的同步模式上确定,选择“同步”,选好网络连接方式,同步完成后,会出一个报告,可以调阅。

然后赶紧去登陆你的gmail邮箱,看看里面的联系人是不是都有你手机上的人的号码了。然后你可以在手机或者gmail客户端上整理你的联系列表,因为有些联系人可能邮箱和号码各一个重名变成两个人了,整理完成后再同步,是不是完美了?

5 评论:

linfavourite 说...

一定要S60才行吗?别的手提能不能呢?

匿名 说...

别的手机也可以,详情参看google自己的介绍。

linfavourite 说...

好的好的,多谢楼上的指点了

匿名 说...

我的PPC没有同步成功,正在找原因

匿名 说...

几番折腾,同步成功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