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联通3G,横行霸道,全球驰骋

突然想到一个联通3G的广告,移动用G3,联通就用“联通3G”,或者“联通 wG”。因为3向右倒过来90度就是“w”象征wcdma,G字可以如同GG圈这样演化成“地球的形状”,寓意就是联通的3G才是全球通用的wcdma,3G都可以横过来在全球漫游游走,比你移动牛多了!

做个广告就是联通3G的3字后面跟个G型的地球,3字倒过来成了w,地球放大并出现世界各地,w在地球上横着走一圈,幕后广告词:“联通3G,横行霸道,全球驰骋”。

希望3G时代,联通超越移动了!个人看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的决策。联通要是使用本广告创意,坚决要求送我一个VIP的联通号码~~

八卦一个,这次去上海发现联通的标识原来是用的中国古代就有的一个吉祥如意的标志。如图:

2 评论:

Marcó-Munt 说...

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耶路撒冷的城市,我住的工作2006年12月以來。
我想您的意見,想法,批評和建議的一個博客我創建顯示耶路撒冷prespective從一個遙遠的衝突和政治問題。
謝謝

http://miradasdesdejerusalen.blogspot.com/

匿名 说...

3G可不可以兴旺起来还是个未知数,估计3G的和谐风景会给电信给点破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