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冰与火之歌一卷到三卷1-3 完整版 电子书下载(txt格式)

我是个狂热的欧美奇幻故事迷,冰与火之歌算是里面最不奇幻的奇幻了。但是却把人物雕塑的非常饱满,把虚幻的故事写得异常精彩,精彩到你能把整个故事与现实结合起来,所以还是强烈推荐。

本书简介:
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虚构的中世纪魔法大陆上所发生的一系列相互联系的宫廷斗争、疆场厮杀、游历冒险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全书七卷(目前英文版出到第四卷,中文版刚出三卷,卷四即将推出)浑然一体,共同组成了一幅壮丽完整的画卷。书名"冰与火",为的是突出人性挣扎的含义,书中塑造了无数的人物,但其着眼点,却并非孤立地凸现英雄主义,奉献精神或奸猾阴谋,而是将书中人物放在一个"真人"的角度,写出他或她在时代和社会的旋涡中不同的境遇与选择。从写作上说,本书与莎翁的《哈姆雷特》颇有共通之处。从中,读者便能与之产生呼应,共同经历这冰与火的洗礼……右图为故事设定大陆地图,点击可放大。

冰与火之歌1-3.rar
下载地址2

4 评论:

Admin 说...

一向喜欢这类故事,谢谢分享。

匿名 说...

好,我喜欢手机读书,听GG介绍这么好看,就看看~~~

匿名 说...

GFW?
我要绕墙才能进来

虚飞 说...

时光之轮如何?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