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跟踪者功能正式开放,去除navbar后修复跟踪者功能错误的方法

今天突然发现Balflear Lee给我带来一个大惊喜,终于把blogger 3.0:超酷的ajax标签再次升级版(完全替代博客原本的标签功能)功能修正了。

另外看到他博客上说跟踪者功能已经在中文blogger上正式推出了,要赶紧测试一下。结果发现怎么我的博客上的跟踪者功能就是不显示图像呢?这么多人跟踪,就是白白一片什么都没有……去虚飞的博客上一看,还没有人跟踪,好,我第一个人跟踪,结果跟踪以后他博客上立马出现我的图片了……晕,是我博客哪个脚本跟跟踪者的功能相互冲突了吗?测试几个博客看看?

结果是因为我利用blogger的bug把navbar彻底去掉了的原因,这个navbar还真的蛮重要的咧,正想着是否要恢复navbar呢?再把虚飞的博客原代码一看,哦,突然发现现在的navbar代码增加了好多,特别是一大串的js脚本引发了我的注意。虽然我不懂js脚本的写法,但是这个也太可疑了吧?果然,把这行代码复制到博客代码里,跟踪者功能正常了,哈哈。

有我同样问题的朋友请注意修正了,修正方法就是首先切换到 布局 的修改HTML项目,然后直接在代码框里找到 <body>代码,在下面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6 评论:

Unknown 说...

好东西

Unknown 说...

我添加了,不用修改

Admin 说...

原来还有这问题。

匿名 说...

太复杂,我就不尝试了。

linfavourite 说...

我也有放上去了,期待了很久啊~

GreatGhoul 说...

不打算尝试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