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据传N95的新版V30 固件即将推出!

新版升级的N95固件包含的特性如下:

- Full NGI - 不清楚是啥玩意,难道是N-GAGE?
- Video content - 视频的什么功能?
- Maps 2.0 - 早就安装破解版了……
- Kastor UI -是什么东西?根据官方介绍似乎是一种3D界面UI,大家可以点击这里下载1.9M的演示视频看看。
- Share online 3.0 with Ovi - 就是我上次报道的诺基亚网络存储服务,现在变成N95固件啦?
- Nokia search with Google plug in - 终于在搜索上加入了谷歌GOOGLE
- Changes to music Shop and player - 升级了诺基亚音乐商店和播放器
- Automatic screen Rotation - 屏幕现在可以自动旋转了。
- Download 3.1 -下载器3.1版本?据说实际上应该是3.2版本

我主要关心新版本的固件对N95性能有没有提高?
另外别修补可以破解的方法啊~~
via:nokia

2 评论:

秋夜滞雨 说...

原来博主用N95……?

匿名 说...

V30系统是假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