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为纪念百年一遇的日食,GG派正式更名GG圈,标题logo图标重新设计,超级感谢Belen

因为GG派的ggpi.blogspot.com长期被封,所以干脆迁移到ggQ.blogspot.com的域名下继续写作,但是GGQ这三个字母已经不能对应GG派三个字了,所以狠下心干脆名字改为GG圈,“Q”对应“圈”还不错了啦。

当然继续使用GG派的主题图标也显得不再合适,所以在众网友(其实只有一个网名:TlewXC)的强烈要求下,在写写改改的Belen强力帮助,无私奉献下,GG圈的新标题图标logo终于完成了!

由原来的变为的设计,好看多了吧?两个G字化身月亮与地球,圈字则化身强力的太阳,完全应今天中国百年一遇日全食的景。哈哈。

Belen在帮我完成设计的过程中,可谓是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在我百般挑剔鸡蛋里挑骨头的刻薄要求下,依然毫无怨言!真是中华儿女的骄傲,雷锋精神活得体现,赖宁自我牺牲的现代榜样!当然完全学赖宁是不可能地,因为现在要一个人去为祖国植树造林,然后守林护林好多年,再放一把森林大火,自己再跳进火海烤焦的行为实在太复杂了。现在的人顶多有耐心守在路口十来分钟,等一老太太靠近的时候飞似的将其撞倒,然后再慢悠悠回头扶老人上医院……

大家,真的我没有夸张Belen同志的贡献,他和我从7月28日开始讨论这个设计,期间五易其稿,第一个设计被我刷的打回去重做,Belen同志都没有吭气。第二个设计又被我刷的打回去……中间我唠唠叨叨、骂骂咧咧,极尽我尖酸刻薄之本色,把Belen同志搞得昏天暗地,黑灯瞎火,没日没夜的为我做苦力,大家看他的博客最近的更新频率就知道了嘛~~

最后一个问题,天文学学的好一点的朋友肯定都发现了,我标题上写的很清楚了,是“为纪念百年一遇的日食,GG派正式更名GG圈,标题logo图标重新设计”,再仔细看重新设计的主题图标logo?啥问题你发现了吗?

10 评论:

匿名 说...

你这个设计是纪念月食吧?

Jo Chou 说...

哈哈!這個logo挺有意義的。為百年一遇的日食干杯。
同時為Belen的忍耐力,干杯。噫噫!

Unknown 说...

好像在看小说一样夸张啊!
做这个完全是GG的强力创意,想把宇宙星辰的博大精深全融化到小小的一个Logo上面,创意疯狂加富有冒险精神,敬佩敬佩!
我只是帮点小忙,微不足道,不足挂齿!

至于说修修改改,生生不息,这是做任何设计的痛苦过程!

GG 说...

哈哈,现在的文章流行八卦题材啊~

belen我还在等你帮我最后调整那个logo设计啊,现在的设计是月食啊!!!

Unknown 说...

呵呵,收邮件,发了

匿名 说...

唯一的问题,都不像G

●毛毛虫● 说...

我看见了今天的logo不太一样,

月亮跑到地球和太阳中间啦,嘿嘿

匿名 说...

额……的确好看多了
太阳和月亮的颜色太近了吧?
……一个冷色调的地球在前面……

竹林空海 说...

日食在发抖

Chen Bo 说...

要不是你阐明大义,我还以为是“CC卷”呢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