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Blogger经不起表扬,在GG圈上演流量阻塞门

本博客也遭遇了1分钟的流量过大门?看右图,我打开GGQ的时候大约持续了了1分钟时间……害我评论发了2次。但是奇怪的是我在google分析里查看流量根本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大的流量嘛,这几天奥运,博客访问次数就在500左右上下起伏,基本上没有向望月那样突然爆增个2万出来过……不过我个人依然怀疑望月的2万是怎么出来的?因为我在后台看来自望月的友链的人是非常可怜的12次,有2万的访问量的话不会这么少吧?连月光博客那么多友链都给我带来24次访问量呢……

说走题了,blogger还真是经不起表扬啊,才说从没有见过blogspot因为流量过大而出问题的情况,就给我出一次问题看看……我还真晕呢…… 不过还好,1分钟的持续时间依然远远小于WP博客服务器一旦出问题坏的时间啦~~这里还要指出一个事情就是,虽然blogger的服务器在海外,但是大家还记得前年台湾海峡的光缆断裂吗?那时候几乎所有的外国网站都慢的不能访问。但是blogspot也是独善其身的!

另外现在blogger的博客文章已经可以轻易的导入导出了,你的文章心血又多了一层保障。例如我的GGPI虽然被G-F×W,但是我轻易的把文章导入到了GGQ,原来的GGPI博客的文章还在~~

还有一则消息通报,根据的月光博客报道,专业性技术网站的一哥CSDN居然也会被同服务器的一个非法视频内容所连累,被封锁。大家的博客一般也是共用服务器的,小心啦!



另外诺基亚的爱好者注意了,据传8月18日诺基亚会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手机,更多情报会第一时间报料。

这几天看奥运会,所以文章更新速度会相对放慢,大家见谅~~

选择Blogger就是选择了坚如磐石的稳定!都快来blogspot吧,大家都来这里开博客的话,G× F-W就形同虚设了~~

13 评论:

shixinyu 说...

但是blogspot不是经常“不在服务区内”么,如此推荐blogpost的话,会不会以后再次出现长期“不在服务区内”的情况么。

GG 说...

blogspot从来没有不在服务区内啊?你听谁说过有这种天方夜谭的事情啊?

匿名 说...

中国大陆本来就经常失去信号。难道你不知道?

匿名 说...

是www.blogspot.com么?
我没打开……
另外,有中文界面么?英文太烂,怕弄不好……

linfavourite 说...

To流星
有啊有啊,欢迎加入~

匿名 说...

月光博客的日访问量绝对在万个以上,而且这些访问者都是冲着奥运来的,所以不会对侧边栏上的友链感兴趣。此外,那篇文章你可以在阅读器上应该还可以看到。

匿名 说...

BLOGGER这么不经折腾?

另,你博客的版面我在笔记本上显示怎么那么奇怪?设置成宽屏了?

GG 说...

@@望月:你就在那里玩神秘,就是不说什么文章...

@@stanleyxu :自动适应屏幕嘛~~

yyy 说...

用图片来发敏感文字?

值得推广...

匿名 说...

月光博客的流量肯定在5W IP以上,我估计是超过10W的.

望月说流量特别大之后我已经研究过了,把他博客都翻了一遍,哈哈,其实就是那篇已经从wordpress删除的文章.

0sNut 说...

汗……楼上的都超厉害啊,那些5w10w的访问量是一天还是总共哦,要是一天就疯了……这是怎么创造的??
另外对博主的脏话汗一个……我已经自认为很愤青了,没想到博主更青,人外人天外天啊~~~·

Chen Bo 说...

再回复一些关键词,说不定就把你这博客拖累了。哈哈
这也是栽赃陷害的好办法。

匿名 说...

For some time, Pandora charms adornment are able and absolutely adore the adornment buyers diamond, as added specific letters if your thomas sabo schmuck adornment includes bracelets. Suitable yet apperceive the account for this, apprehend on and let the agreeable is bright aloft you. Is believed to be fashionable adornment sabo thomas cher private.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