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谷歌是不是应该简化大家举报垃圾网站,垃圾账户,垃圾评论的方法?

看了王立杰写的个文章讲唯一可以伤害自己的就是自己这个道理,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想把他推荐的那本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再找出来看看。当初买书大概翻了翻就送给工作地方的小女孩了,没有仔细看。

所以这次下载个TXT电子书看吧。结果谷歌GOOGLE搜索了半天,第一第二第三位的都是垃圾站,根本没有提供下载,靠关键词拼上来的站点……其中一个站下载的东西是exe文件,怀疑甚至是个病毒。想要投诉谷歌,但是蓦然回首,却发现无处投诉……

为啥谷歌google不在网页快照后面跟个垃圾站点投诉的选项呢?大家投诉多了就可以自动认为是垃圾站啦啊。

另外这两个有个家伙经常来我这里利用评论放垃圾广告,我很想跟google投诉他的帐号,因为他是利用blogger帐号发垃圾信息的。但是也是无从找到可以投诉的入口....

最近有点懒,有点累,准备出去旅游的事情,还有感情上的事情,以及家里人的鬼事……更新频率放慢,大家见谅吧。另外星期四出去旅游,估计9月份才回,中间估计不会更新博客,不好意思。

3 评论:

Pstrey 说...

同意,感觉Google的垃圾信息确实是越来越多了

不过话说为什么最近有那么多人要旅游......

yyy 说...

唉, 垃圾评论,

最近的垃圾评论真的是多了好多

Chen Bo 说...

我个人觉得,和google内部的人好像没法沟通。渠道的没有。他们总是给一个论坛,而我倾向于要一个email地址。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