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利用bug让bloggger托管的blogspot彻底摆脱Navbar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Navbar,最主要的原因就是Navbar的代码太多,又有JS代码,又要载入frame框架。遇到害人的还可能不停的标记你的博客还有可能被当成垃圾博客。我个人觉得很影响blogspot的速度。所以光用css隐藏Navbar我是不爽的。


现在就公布彻底摆脱Navbar的办法,简单三步。

首先当然是切换到 布局修改 HTML 把你原来的博客模板备份。即下载完整的模板到电脑备份。然后点击代码框下部的还原到经典模板项目,把blogger还原到以前的老经典模板。

第二步,点击 设置发布 项目, 选择FTP发布,把下面的项目瞎填一下即可保存成功。接着再次切换到布局修改 HTML ,这时就可以选择 关闭Navbar 了,当然选择关闭。保存成功。

第三布,首先回到第二步把blogger设置回到blogspot托管,然后点击布局自定义设置 再次切换到原模板,把第一步备份的博客模板上传回去就完成了!

现在查看你的博客,无需隐藏Navbar的CSS代码,因为你的blogspot再也没有Navbar了!如果还想要回Navbar,直接在布局上修改下Navbar的样式设置就会又回来了。

等等等,你迫不及待想消灭你的Navbar了?还没有完呢~ 因为现在又一个烦人的小bug又出现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发现呢?明天再公布解决办法~~

24 评论:

匿名 说...

不行,当进行到第二步的时候,布局已经换成模板了。

GG 说...

没听懂你说的什么意思?布局就是模板啊?你仔细读一下文章,按步骤来一定可以的。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G 说...

你切换到传统模板没有?首先切换到传统模板,然后改FTP发布,保存设置就有关闭NAVBAR的选项!!!!这是基本的blogger都知道的!

匿名 说...

哈哈,我是新手。
刚看见关闭选项了。

匿名 说...

搞定了,谢谢!
速度感觉是快了些,不过没发你说的那个烦人的小bug呀,快说来听听。

GG 说...

你慢慢发掘下,我明白才写这个bug和解决办法哈~~要不然明天没有写的了:)

匿名 说...

我发现“星星”可以打了又打,嘿嘿

匿名 说...

真的可以
谢谢

Ray 说...

确实不错,不过得让我自习观察看bug在哪里

GG 说...

后面续写了文章公布答案的~~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

mifia Yang 说...

这个方法好的不得了,GG我转载到我那里了,以后用的时候方便,

匿名 说...

第三步,把blogger设置回到blogspot托管,然后点击布局 的 自定义设置 不能切换到原模板,只显示着:"我们已推出用于自定义博客外观的新工具。在能够使用此工具前,您需要升级模板。升级后, 您将失去所有之前对模板的修改。 但是,我们会保存当前模板的副本,以便您日后访问。"是怎么回事?

大地 说...

自己不仔细看文章,还问别人怎么回事?

最终幻想 说...

不好意思,我没说明白。
我还原到经典模板后不能再切换回布局的形式。

匿名 说...

让您的博客焕然一新!
我们已推出用于自定义博客外观的新工具。在能够使用此工具前,您需要升级模板。

升级后, 您将失去所有之前对模板的修改。 但是,我们会保存当前模板的副本,以便您日后访问。
不能切换到原模板..郁闷..

匿名 说...

大地真是个傻P..

匿名 说...

还原到经典模板后不能再切换回布局的形式


懂不..现在还不回去了..!!!!!!!!!!!

匿名 说...

修改成功,摆脱navbar了!

huary 说...

改好了 特地来表示感谢

hooray 说...

写的真实好 啊,多谢

匿名 说...

临时还没打算这么做,不过过几天也许会的,先收藏了再说

弱水 说...

绝对经典,正在使用。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