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中国互联网是无脑动物的天堂

最近看到新闻说韩寒,陈丹青批巴金,冰心,矛盾的文笔很差,觉得有点意思,就去看相关评论。果不其然,这两个人被骂的狗血淋头。更可笑的是人民网上某些伪君子甚至上纲上线到“伤害整个民族的文学尊严”,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民族还有任何文学尊严可言,上有余秋雨这种文学妓男,下有王什么的我忘记了,姑且叫王八同志吧,没事写些超级马屁诗歌。中国什么时候有过文学尊严了?

韩寒后来针对网上叫骂的文章写的鞭辟入里的解释文我是仔细阅读了一下的,非常有道理。一个国家怎么可能喜欢什么文字也定个标准呢?但是韩寒的文字写得虽然有道理,但是对不认字的混混文盲是没有作用的,他们在网易论坛开头就是一个“垃圾”的回复。这些人满肚子满脑子都只有垃圾,所以除了垃圾,估计其他的字也是不会打的。

后面各种奇怪无聊的骂人回复更是层出不穷,似乎这些人的乐趣就是我无知,我快乐!我没长眼睛,我快乐!我是傻逼我无敌!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韩寒解释再多,对这些个没有脸皮和脑子的混混也是白搭。这些人要是现实里只能用刀枪皮鞭棍棒对付的,因为他们选择去做动物,那么人说理是无济于事的。但是互联网上,通常对付动物的手段失效了,无法惩治动物了,于是动物泛滥成灾了!

中国互联网真的成了无脑动物的天堂了……

1 评论:

crane 说...

看来造神不止毛老爹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