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升级的火狐3.0,我觉得好的插件分享,建议大家也升级

搞了一晚上的火狐3.0,郁闷死了。出了好多问题,尤其是我2.0的火狐保存的一堆密码都没有了是最郁闷的!

以前的老博友肯定知道我说过我有一堆帐号链,密码都是用火狐保存的,这一丢……还好google找回密码的方法还算简单……

我遇到的主要问题:火狐3.0 不能保存密码!!!, 控制台显示错误,重装,进安全模式也不能解决~!控制台显示错误,重装也不能解决~!安全模式全部禁止运行,依然是同样的错误!!!!

控制台错误信息:
错误: [Exception... "'invalid file header in signons file' when calling method: [nsILoginManagerStorage::init]" nsresult: "0x8057001e (NS_ERROR_XPC_JS_THREW_STRING)" location: "JS frame :: file:///E:/Program%20Files/Mozilla%20Firefox/components/nsLoginManager.js :: anonymous :: line 106" data: no]
源文件:file:///E:/Program%20Files/Mozilla%20Firefox/components/nsLoginManager.js
行:106

错误: uncaught exception: [Exception... "'[JavaScript Error: "this._storage is null" {file: "file:///E:/Program%20Files/Mozilla%20Firefox/components/nsLoginManager.js" line: 425}]' when calling method: [nsILoginManager::getAllLogins]" nsresult: "0x80570021 (NS_ERROR_XPC_JAVASCRIPT_ERROR_WITH_DETAILS)" location: "JS frame :: chrome://passwordmgr/content/passwordManager.js :: LoadSignons :: line 59" data: yes]

错误: this._storage is null
源文件:file:///E:/Program%20Files/Mozilla%20Firefox/components/nsLoginManager.js
行:425

最后是全部删除,什么个人信息一起删掉,把火狐删的干干净净重新装才正常。然后又重新整理找回收藏夹和密码和火狐的插件以及设置……

为什么费这么多周章呢?最重要的理由,火狐3.0比火狐2.0稳定多了!占用CPU少多了!以前那个2.0上个网卡的我晕了再晕,一搞CPU占用100%,网页开多一点就撑不住……

不知道火狐3.0的这种稳定能保持多久,我记得曾几何时火狐2.0也曾快过……

下面说下我觉得最重要的几个火狐插件:
防广告的 adblock plus
控制脚本的 controle de scripts
标签控制 tab mix lite CE
鼠标拖拽 easy dragtogo
IE兼容 TE TAB
谷歌工具条 googlebar

当然还有禾草说的无界插件,自己上他们网站就能下了~


2 评论:

匿名 说...

flashgot一定要有吧?flashblock一定要有吧?
clourfultab我喜欢,cssview我也喜欢,viewsourcewith我也喜欢,

GG 说...

我觉得装太多火狐吃不消~~~flashblock没必要吧,adblock可以达到效果了~~flashgot嘛~~我麻烦点直接复制地址让迅雷下载,bt下载直接就能关联到~

clourfultab感觉会耗资源,其他的也是,都没有必要~~

火狐本来就慢,再装多更慢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