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西方的丑恶嘴脸在西藏问题上再次昭然若揭

刚刚和我西藏的一个朋友通完电话,此人是拉萨附近某武警处长,我就不具体说他的身份。谈了下他这几天的见闻。根本没有什么镇压,更何谈血腥镇压?他们就没有接到任何镇压的通知!另外推荐大家读这位国人的见闻博文

西方只说什么死了多少人,只说什么是和平示威。请问什么和平示威要烧杀抢掠了?什么和平示威要追打汉人了?似乎西方心目中怎样的暴力都是和平示威!他们西方心中只有暴力恐怖分子的人权,却无视普通善良的老百姓的人权,他们西方是何等的伪善!

近 年来美国之音之类的电台总是无耻的宣称美国之音是何等的中立,却一边说着中立一边站在那些国外分裂势力的立场说话!上次请来什么东突分子上节目宣传东突分 子为和平而来,却被一位听众揭穿这只披着羊皮的狼的谎话,当初他们不是要杀汉灭胡吗?那些被他们杀的汉族,灭的回族的人权何在呢?看今天晚上的美国之音何 等无耻,只看西方媒体的听众乱说一气骂中国就可以使劲说,比较中立的看了中天电视台报道的听众说了一下真相是被烧杀抢掠的人都是汉人就被主持立刻掐断!

看看西方用武力支持独立出来的科索沃,西方只知道阿族要独立,却无视占科索沃少数的塞族人诉求。这哪里是民主,是人权,分明是多数人暴政!就像现在美国国内一大堆所谓的主流基督教团体歧视甚至攻击不合自己意的其他各种少数派团体!

去年法国发生的年轻人烧杀抢掠的暴动还历历在目,今天因为发生在中国就成了和平示威。法国的防暴警察惩治的就是罪犯,中国的军队抓住罪犯的行动就是镇压和平抗议分子!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西方的新闻媒体指白为黑的本事真是登峰造极,比共产党控制的媒体有过之而无不及!某种意义上说更虚伪,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的自己说自己立场中立是何等的恶心!

在此再次正告那些妄图削弱,破坏中国的垃圾们,你们的作为只会让普通中国人更加认清事实真相,认清你们支持中国民主是假,居心叵测妄图分裂中国是真的丑恶嘴脸!

12 评论:

匿名 说...

非常支持你的看法.在美国烧杀抢掠的是恐怖分子,到了中国烧杀抢掠就是追求民主与自由了.

Unknown 说...

各说各话永远都扯不完!
现在问题是没有比较中立的声音,不知道事情究竟是怎样。瞎猜的话,就有点乱!

匿名 说...

口口声声说西方嘴脸丑恶,诽谤造谣,那么,我党是否做到了言论自由,新闻透明呢?一味的封锁信息,导致的就是更多的猜测。真相往往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博主还是不要太偏执了。

禾草唐楷 说...

GG终于和我党站在了一起~~~西藏问题在国际上影响还是很厉害,这从温家宝记者招待会上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所有提问的外国记者基本上都在针对西藏问题,这也算是达赖喇嘛的成功之处。

GG 说...

to匿名:

什么立场中立,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情能够真正立场中立,哪个藏人因为愤怒把你妈奸杀了你是不是还认为要立场中立的看待问题,那个藏人也是被政府逼得嘛~~

国家国家,没有国哪里有家,西方世界这次赤裸裸的有预谋的实行分裂中国的计划居然也有你这种汉贼呼应,中国的确是什么都缺,唯独不缺汉奸!!!

匿名 说...

汉奸是什么?
通过出卖民族(单指汉族)利益以求得荣华富贵的人……大概很多被扣汉奸帽子的平民既无权卖国也求不到富贵,连资格都不够。

我倒是觉得,中国真正不缺的是动辄给别人扣帽子的人,告密者以及脑残儿。尤以文革时期为甚。

就说这次事件,为什么不让外国记者去采访,如果没有鬼为什么不让大家去采访? 为了保护记者安全?那么战地记者都谁来保护了呢?你说打砸抢烧杀的都是藏民干的,那么是哪里记者告诉你的?有没有给国人获得对称信息的权利?就算西方是诬蔑,也是对一个常骗自己父母说狼来了的孩子的惩罚。

告诉你,党不等于国,更不等于汉。你这种是非不分的人,难道不容易误入汉奸的歧途么?当然,以你的智商看来,是不大可能有权去卖国的……

GG 说...

无知是无知语言的通行证啊?

匿名 说...

无知是你妈阴道的通行证,产下你这典型的脑残儿,如果那些文字看不懂,建议GG还是快回火星去吧,地球太危险了!

Chen Bo 说...

你的那个友人见闻链接打不开。
有误?

匿名 说...

to GG
說到國家,應該是先有家才有國的吧。

人民->家->國 不是這樣嗎?

還有說西方都是想分裂中國,這邏輯上也很詭異,西方各國互有利益衝突,不可能全部都討厭某個國家啊,除非那個國家是世界公敵吧。中國不是吧?為什麼不開放外國記者進入?

就算是同一個國家的媒體,也會有不同立場,罵自己國家政府的媒體,民主國家內比比皆是,會服從國家命令做出非正當報導的,一般都是集權專制國家,例如共產國家。開放國外媒體進入,反而更有機會得到公正的報導吧。

你的朋友是國家公務員,我想他的言詞多少會偏袒國家,或者說他受命必須要接受黨的領導,至於你給的博客,不過就是另一個聽命於中央的記者的報導而已,文中充滿官方語言,連以下經點詞彙都出現了(『西藏』可以替換為所有不滿中共而有抗議舉動的省分縣市,『達賴』可以換成任何抗議組織),要我相信他是公正客觀的,實在有困難。

『49年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达赖集团的图谋是注定要失败的,西藏的发展进步是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

匿名 说...

粪粪们的逻辑通常是:没有党哪有国,没有国哪有家,哪有满清,哪有明元宋唐汉秦,哪有禹舜尧,哪有黄帝。
就好比,没有你,哪有你爹!

匿名 说...

达赖集团的图谋是注定要失败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