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PR终于升到了4,google自定义搜索终于恢复正常

刚刚发现这个长久不更新的博客居然也升了RP值到4,好爽啊~~更开心的是网谈、Gseeker都从5降到3了,哈哈,本人极度讨厌网谈的SB虹~

另外我的个人博客叶落尘天的RP也从0升级到了2,哈哈~~奇怪的是禾草的博客却从4降到了3,而且禾草更新的频率应该比我多啊……我是一直没有更新这个博客耶~~不知道google到底是怎么计算PR的~

前段时间blogspot短暂解封让人感觉非常欣慰,以为17大的春风吹起来了。现在又封的连个屁都不剩~~看来17大也就是打个屁而已。

建议大家继续使用HOSTwiki列表来规避封锁~~~具体使用方法参见这里


最近https://draft.blogger.com/ 的自定义搜索似乎坏了一段时间,今天才修复……当时把那个自定义搜索的模块删除重新加上去后顺带把自定义搜索的CSS也删不见了,刚刚恢复起来都不记得以前CSS怎么设置的,晕……幸亏做过笔记,不然……

最近blogger也有些波澜不惊,基本上没有什么重大hack发布,毕竟博客网页之类,还能hack成什么样呢?就像我看很多SEO的博客,基本上写到一定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了。

所以这个博客也不知道写些什么好,只有偶尔更新一下个人博客了。

16 评论:

Unknown 说...

恭喜PR值上升了

sz-iris 说...

恭喜恭喜!
想不到Gseeker降到3...幸灾乐祸下,哈哈!
我的保持不变,先在真弄不懂PR是怎么算的...管他呢!
今天评论发现Blogger的评论又更新了!

sz-iris 说...

17大...能一直开着就好了...

Chen Bo 说...

偶回复一下,起个哄,呵呵

Unknown 说...

同喜同喜,呵呵

无影随行 说...

恭喜恭喜!慌忙去查了自己的,PR也升到2了.

Qiu Xianli 说...

的确很久没有更新这个博客了 呵呵
恭喜下!!!

匿名 说...

想知道pr为什么会升到4吗?全靠我源源不断地往ggpi 输送PR juice,哈哈。

Unknown 说...

是该庆祝一下!
我小博客也是几个月没有更新了,不过还是2

YG 说...

恭喜恭喜

China-Hory 说...

恭喜恭喜,好羡慕啊!

●毛毛虫● 说...

恭喜一下啊,
期待GG常来更新啊……

禾草唐楷 说...

我顶他个肺,我是READER看到你的文章才知道自己掉了一个PR,我顶他个肺啊~~~访问不通怎么涨PR那肯定是越耗越完蛋啊!!!空有一身武艺,有劲使不上那,有本事让BLOGGER通,我分分钟弄回4,提不成。GG就古怪了,不通都涨PR,不是强人谁是强人,哈哈哈~~~恭喜一下,亲个!

GG 说...

哈哈,禾草郁闷了~

匿名 说...

“看来17大也就是打个屁而已。”
嗯,这句话经典

mjjin 说...

恭喜PR升级,原来这都是10月末的事情了,晕~..不过看到BLOGGER的博客PR升级还是很高兴,因为对BLOGGER有感情,嘿嘿:)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