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推荐给大家一个新的火狐代理,IE也可以使用

不错,就是和火狐上的tor按钮冲突,大使用tor的时候可以在扩展里禁用这个插件。
不过考虑到我本人用tor连接外网总是失败,我自然毫不犹豫的禁用了tor按钮~~

一个是无 J 的最新版8.7测试版,一个是对应的火狐扩展插件~~压缩文件里面附有使用说明~~
超易用~

下载地址 你可能需要注册加入google论坛才能下载。没办法,文件分享的网站要么太慢,要么太难用……

例如下面这个我上传的文件分享网站:要IE才能下载,两个文件下载地址:
http://friendlyfiles.net/dw_up/d5af3c287387/u87b.rar.html
http://friendlyfiles.net/dw_up/70ddc9601524/wjbutton.zip.html

1 评论:

匿名 说...

小白兔的笑话
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
在路上?碰到一只正在卷大麻的长颈鹿,
小白兔对长颈鹿说: \\\"长颈鹿长颈鹿,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长颈鹿看看大麻烟,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大麻烟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后来?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古柯碱的大象,

小白兔对大象说: \\\"大象大象,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象看看古柯碱,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古柯碱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

后来?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打海洛因的狮子,

小白兔对狮子说: \\\"狮子狮子,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狮子看看针筒,看看小白兔,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
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

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
?这么好心,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大自然.\\\"

狮子生气地说:\\\"这个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摇头丸就拉着我
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


2
我们如何自己骗自己?!兔子和蚂蚁的故事。


蚂蚁在森林里走,突然遇到一只大象,蚂蚁连忙一头钻进土里,伸出一只腿。
兔子见了很好奇,问: 你在干什么?
蚂蚁悄悄对兔子说:
嘘……别出声,看我绊丫一跟头……

3


一天小白兔跑到药店里的升级版。

一天,小白兔跑到药店里,问老板:"老板老板,你这里有胡萝卜吗?"
老板说:"没有。"
小白兔就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跑到药店里,问老板:"老板老板,你这里有胡萝卜吗?"
老板说:"我都跟你说过了,没有!"
小白兔就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跑到药店里,问老板:"老板老板,你这里有胡萝卜吗?"
老板急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没有!!!你再烦人,我就拿老虎钳子把
你的牙
都拔下来!"
小白兔害怕了,跑掉了。

第四天,小白兔跑到药店里,问老板:"老板老板,你这里有老虎钳子吗?"
老板说:"没有。"
小白兔问:"那,你有胡萝卜吗?"
老板真的生气了,拿出老虎钳子来,就把小白兔的牙给通通拔掉了。

第五天,小白兔跑到药店里,问老板:"老板老板,你这里有胡萝卜汁吗?"

4

小白兔和大狗熊两个蹲在树底下拉屎。

大狗熊对小白兔说:你们小白兔虽然好看,可就是麻烦!沾上点脏东西就能看出
来,
挺恶心的!

小白兔说:瞧你说的!是不是啊!

大狗熊说:可不是么!大狗熊边说边随手抄起小白兔给自己擦了擦屁股扬长而去
……


5

王朔的女儿叫王冰冰。
一天,王朔回到家里,王冰冰跑过来说:"爸爸,爸爸,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王朔说:"好吧。"
王冰冰就讲:
一天,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跑在大森林里,结果迷路了。这时它看到一只小

兔,便跑去问:"小黑兔哥哥,小黑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
出大
森林呀?"小黑兔问:"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想。"小黑兔说:"你想
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黑兔舒服舒服。小

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跑着跑着,小白兔又迷路了,结果碰上一只小灰兔。小白兔便跑去问:"小灰兔

哥,小灰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呀?"小灰兔问:
"
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想。"小灰兔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
服舒服。"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灰兔也舒服舒服。小灰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
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又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于是,小白兔终于走出了大森林。这时,小白兔发现自己怀孕了。

这时候,王冰冰问王朔:"爸爸,你猜猜,小白兔生了一窝什么颜色的小兔兔?
"
王朔说:"什么颜色呀?"
王冰冰说:"你想知道吗?"
王朔说:"想。"
王冰冰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

王朔后来说:"哥们一听,登时就晕了。"

6


小白兔和熊瞎子走在森林里,不小心踢翻一只壶。
壶里出来一精灵,说可以满足它们各三个愿望。
熊瞎子说,把它变成世界上最强壮的狗熊。它的愿望实现了。
小白兔说,给它一顶小头盔。它的愿望也实现了。
熊瞎子说,把它变成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熊。它的愿望又实现了。
小白兔说,给它一辆自行车。它的愿望又实现了。
熊瞎子说,把世界上其它的狗熊全变成母狗熊!
小白兔骑上自行车,一边跑一边说,把这只狗熊变成同性恋……

7

小白兔跑在大森林里,结果又迷路了,这时,它碰上一只小花兔,这回小白兔可
学乖
了,跑过去说:"小花兔哥哥,小花兔哥哥,你要是告诉我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
,我
就让你舒服舒服。"


小花兔一听,登时抡圆了给小白兔一个大嘴巴,说:"我*,你丫是问路呐,还
是找
办呐?"

本文来自程序人生博客http://top001.blogspot.com/ 详细出处http://leeok.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8010.html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