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征求共同作者,同写此blogger技术博客

实在太忙,没有时间继续写下去。求blogger技术爱好者,共同继续发展此博客~~~

报名的朋友快哈~~~

8 评论:

WOW派 说...

哈……
我已经加入其行例了,呵……
真高兴,呀……
大家有兴趣的,对喜欢blogger的朋友都来吧。只有交流才能进步,让我多多向你们学习吧。OK?

dilihi 说...

可惜只会一点点...

Chen Bo 说...

呵,可惜我一点点都不会。

sz-iris 说...

看来GG真是太忙了,这个博客很好,一定要坚持下去!帮助了很多很多的Blogger用户啊!
我也没时间...也没什么技术...我只有支持你们了!

WOW派 说...

to sz-iris:

既然连你都这么说,那我不是立刻要退出来了?你们就是不愿意共享你们的资源。哎,免强没有幸福的,哈……

Unknown 说...

GG,我的时间还是有的,但对技术不是很懂,但我愿意学习,而且搜索能力很强,希望加入兄弟们!可否?

MARS 说...

大大請問您旁邊留言是怎麼設定才會顯示出來呢?您是手動更新嗎?還是有特定的插件呢?

WOW派 说...

to salongahir:本博客里已经有相关教程。请搜索应用!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