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blogger:不是新闻的新闻,blogspot又被封了~

大概下午四点半被封的,我是无所谓了。反正已经没有什么写博客的兴趣了。写点文字自己没事玩玩,也没有必要非去追求什么流量。

大家觉得不方便的话请参考以前的办法破除封锁。或者直接使用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gpi/web/hostwiki

把自己博客添加到此host列表,并把此host列表添加进你电脑里的host文件里。

具体方法: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然后把上面那个页面的内容复制进去即可


目前为止GG派博客已经投入了200元的广告费,得到了600余次有效点击,感觉没有什么意思……
所有的广告费支出由我的博客广告费收入支付,这种循环还真是无聊啊……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蜘蛛侠3,真的很棒,感觉比超人归来和X战警3拍的好多了, 值得一看!

8 评论:

Unknown 说...

广告收录可以支付起广告了,也不错啊,自我增值嘛

Flyb 说...

为什么一部分BLOGSPOT可以访问,而有的不可以访问哦?按照你的方法做了啊!

高人指点指点啊!

GG 说...

不能访问的是因为没有添加进host列表~~

Flyb 说...

我用的是校园网

GG 说...

你自己把博客添加错了!

匿名 说...

都被封得麻木了。
如果嫌那样投广告无聊,可以把它投到我的blog 上,我不介意的哈

Flyb 说...

Goolgle reader,iGoogle 它们已经去掉了实验室的标志了!

麦芽糖 说...

上次在你的GG派里看到过你的广告。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