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我对付费广告的看法

从参与feedsky的付费广告测试开始,我目前只写了一篇付费广告,还是公益的,写的还很刻薄,题目是——满城尽是小王越。原因很简单,一直没有看到一个我喜欢的付费广告可以写的,连唯一写的那个还是试着玩玩,另外也是有感而发想讽刺一讽刺。

我觉得博客上应该有广告,有营收也是应该的。但是博客上应不应该出现付费广告?我个人起码对过多的付费广告是很讨厌的。中国的博客作者我真不知道到底是写博客还是只是为了做网页赚钱。从我当时“满城尽是小王越”之叹可以看到太多博客作者不是为了写博客而写博客,而是为了赚钱赚影响力满足虚荣心而写博客。这样的博客到底能发展成什么样子?个人并不看好。国内典型的这类博客就是以网谈为首的CW商业博客。这类博客我真的不认为他们是博客,与其说这类博客是博客,不如说这个CW之类的实际上是个商业网页聚合。

总之建议大家如果只是为了赚钱而写博客,建议还是早点放下博客,立刻就业做点别的更赚钱。这样的博客存在真的影响本人写博客的心情。

7 评论:

麦芽糖 说...

是啊!现在很多博客里都是大量的话题广告.都想着赚钱去了.

dilihi 说...

非常赞成楼主的观点,不过我会慢慢把blog当成自己的家来对待...

Unknown 说...

一样啊,我也是只写过这个公益的话题。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其它适合的话题可写。
付费评论这种方式还是不错,只是好像投放的人不多,适合写的话题也就不多;如果硬是去写,呵呵,可能会引起恶性循环啊

Dido 说...

你好~GG派~
你的blogspot模版尤其sidebar部分怎么改的代码呢?比如评论部分还有快速留言等等
很想知道哪儿能有些参考信息
我自己也能改改呢 hoho
谢谢

GG 说...

请参考右上角的blogger hack导航,谢谢。

Chen Bo 说...

我很愿意赞同你的说法。
可是,人各有不同,呵

说到底,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Unknown 说...

说得很好,支持。
但是不管在哪里,从来都是有花人钱财,替人...的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