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坚决支持大家起诉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十恶不赦,天怒人怨,早就该被起诉了,应该不只是个人起诉,各大互联网公司也该起诉!

例如有的地方的电信擅自劫持个别网站的DNS,有的强行劫持用户DNS导致百度上充满电信的广告。严重扰乱了互联网的正常商业秩序。

有的甚至因为电信流氓恶意劫持服务器的原因导致大量电信用户集体中病毒木马。电信的流氓行为实际上是某种意义上的公然抢劫,抢劫用户的流量即是抢用户的时间和金钱。抢百度等网站的页面广告即是抢劫互联网公司的盈利。讽刺的是就是这样一个疯狂抢劫的电信还是世界上收费最高的电信公司。目前疯狂的电信是和谐社会中最不和谐声音,是激化社会矛盾的又一个导火索!

上海网友第一个起诉电信打响了制止疯狂电信的第一枪,大家有点公德头脑良心就应该坚决支持他!

7 评论:

虚飞 说...

这种事确实需要有人来做。

麦芽糖 说...

支持怎么支持。不用电信的宽带?

sz-iris 说...

电信DNS劫持那无耻之徒!
不过我现在校园网...无视它...

匿名 说...

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道还是怎么的,这件事明摆是冲着GFW而来的,博客上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总不能去告GFW的管理部门吧?他本意应该只是找电信投诉,想把他的站在GFW上撤下来,谁知道电信不鸟他。要告GFW是不可能的,而这件事的关键是路由追踪查出问题出在电信的网段内,把电信告了,电信又不能把GFW搬出来,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无论官司输赢,电信都要向某部门打招呼把他的站解封了,不然这事传开了,越来越多人知道GFW的存在是很麻烦的事情。事实上是,现在他的网站能打开了,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服务器给更换了。不过这件事倒是给了大伙开了个先例,假如更多有能力的朋友的网站被GFW,然后坚决找电信麻烦,电信如果抗不住了的话说不定以后某部门GFW的时候会有所顾忌,不会那么明目张胆。电信不过是某部门的替死鬼罢了。很抱歉,以防万一,我还是匿名且tor发表吧,这是我第一次在你这留言,说了那么多废话。

GG 说...

GFW是GFW,有时候不是GFW的问题,电信推给GFW。你能说得清楚?

我上国内网站都被屏蔽过,打10000臭骂一顿就好了,也是GFW?

温柔菜刀 说...

中国现状:
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几;
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
住不起,一万多元一平米;
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
养不起,父母下岗儿下地;
病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
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
死不起,火化下葬一万几.
亏不起,大盘一抖几万几

Yubao 说...

谢谢你的提醒!我已经将链接加到你的那个WiKi里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