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blogger:pkblogs可以使用了,超酷的ajax标签更新

感谢网友riv的提醒,pkblogs.com已经可以继续当代理使用。但http://inblogs.net/ggpi 和blogspot本身依然无法访问。大家请继续使用代理,或者编辑host的办法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gpi/web/hostwiki

拜托如果有经营网吧或者帮别人装电脑系统的朋友,干脆帮大家把这个host文件直接装进电脑里好了。让封锁越来越名存实亡。

超酷的ajax标签已经更新了,一个是把废掉的脚本替换为google code的脚本,一个是更新了能让文章页的标签点击后自动跳到页首,以便查看标签文章。

祝大家周末愉快~~~

6 评论:

Rivier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G 说...

谢谢熊熊关心哈。下个星期预约做手术,今天补牙补了7个洞……

星期一洗牙……

最近的事情真多啊……

匿名 说...

目前一直使用在线代理访问ggpi

禾草唐楷 说...

哈哈~GG最近忙那,牙口好胃口就好,拾掇那么精神弄啥咧?顺便祝手术成功~~~

monkey 说...

我的用http://inblogs.net/zwblogger可以访问啊。虽然慢了一点。

匿名 说...

inblogs的確可以
pkblogs則似乎又不行了
果然是抽風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