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笑话:通缉所有眼镜制造商!

经过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国土安全部的细致翔实的调查,发现美国佛吉尼亚大学枪击案的凶手韩国学生赵承熙是一个近视眼!如果该学生没有近视眼镜的帮助配合,根本无法准确枪击32位受害者!更不要说赵承熙在准备枪击案的过程中如果没有近视眼镜的配合根本不可能迅速完成准备工作。

所以得出结论就是:所有的眼镜制造商涉嫌帮助作案人赵承熙完成了这次骇人听闻的枪击案!!!

美国FBI经过进一步研究发现,美国过去两百年来的案件,有至少四分之一是戴眼镜的凶手作的案!也就是所,过去两百年来,眼睛制造商已经帮助N个犯人犯罪了!眼镜制造商是有史以来美国最大的黑帮组织!!!

美国司法部已经决定正式起诉全世界所有的眼镜制造商涉嫌参与了美国佛吉尼亚大学枪击案!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这是骇人听闻的极大罪行!白宫坚决支持司法部把所有眼睛制造商抓进监狱的法律行动,并动员议会立刻讨论是否立法永久禁止眼镜制造!!

美国版权联盟听到此消息十分兴奋,已经决定首先起诉Google帮助人们获取非法版权音像软件制品!下一步如果胜诉的话美国版权联盟甚至计划起诉整个互联网,因为整个互联网不仅帮助人们轻易的获取了非法版权音像软件制品,还帮助不少罪犯通过网聊交友等找到受害者!

据信,已经有不少人准备起诉并禁止以下产品,因为这些物品可能导致犯罪和死亡!

枪支:没有枪支自然很难杀人!
刀具:原因同上……
花瓶:据信不少家庭犯罪都是作案人一时冲动拿起花瓶把受害者砸死的!
浴缸:每年有多少人在浴缸里滑倒摔死的?
楼房:每年有多少人跳楼自杀的?
桥梁:原因同上……
汽车:死于交通事故的有多少?交通事故已经成为人类最大的杀手。
飞机:原因同上……
火车:原因同上……
轮船:原因同上……还可以想想泰坦尼克号!
药物:每年多少人吃药上瘾导致死亡?
男人的阴茎:每年多少人被强奸?又有多少人因为强奸罪被定罪?
女人的阴道:原因同上,还要考虑男女平等原则。


……等等等等~~总之基本上都要被禁了……

7 评论:

sz-iris 说...

这样说来所有人都值得通缉...

GG 说...

其实这个都算不上笑话,那些起诉Google的不就是这个逻辑吗?

国内最近雅虎中国输掉的这个官司不也是这个逻辑吗?

匿名 说...

出了枪支,其它方面我都赞同。使用枪支的唯一目的就是杀人或者射杀动物,而且是构成犯罪的直接原因。

小溪 说...

边缘想法很有特点!值得思考!那么那些电脑和TV的生产商也要通缉了哦!
第一次来你这里。
你家东西好多哦!

arjuna 说...

只能说老美脑子抽风,想标新立异却搞出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推论。

Unknown 说...

赞同 shippo的观点~~!

含沙射影?

说...

曾经看过一篇关于美国离奇诉讼案。
诸如一妇女在商店内摔倒了(原因是一滩水)向商店索赔,最后胜诉,而那滩水正式她几分钟前泼的.....不胜枚举。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