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互联网:有人免费赠送cn域名了,大家快去抢了~~~

闲人碎语的chen bo现在大出血,准备免费赠送12个cn域名出来。大家到他的博客上留言抢了~~~

在他这个帖子后留言抢吧~~~

不要白不要,要了也白要,大家抢啊~~~~~你实在无聊可以问他要chenbojinzhunianhuifacaidanshihuibianzhutou.cn这个域名~~~哈哈哈哈

主要感觉注册域名实在太麻烦了……所以懒得注册。不然光凭偶vogate里的这一个月的广告收入90元钱就可以维持 一个.com一个.cn域名了~~~

3 评论:

Chen Bo 说...

我现在才有空来找你算帐,踩死你啊!
让我从昨天忙到今天。都是那域名的事。我看了一下访问来源,光昨天(晚8点起吧),20个访问者中有17个是从ggpi.blogspot链过来的。
你太强了!

GG 说...

嘿嘿,我的GG派目前的日访问人数正在超300~~~

Fisher 说...

1元行动从2007年3月7日持续到现在。CN域名遍地开花,哈哈。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