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blogger:Google博客API 条上线

跟上次介绍的新闻,图书的API一样,只不过这次是把显示的相关内容局限在了博客内。

和上次一样,个人感觉没有用处。这里是官方博客介绍

我说没有用第一个原因是google通过关键字在博客里搜索出来的结果没有GOOGLE自己想的那么好,值得去看。

第二,超级庞大的脚本代码,但是我认为无需这个api,如果某个网站直接提供一个iframe的信息聚合自己设置然后显示的话,我为什么还要用这么SB的API?何况google reader的共享功能某种意义上也算这样的功能。关键是我们要给读者带来什么信息,带来多少可以点击的链接?差不多用处的情况下这个API完全是垃圾……

4 评论:

sz-iris 说...

垃圾就不用了!原来的很好了!我很满足了!

Chen Bo 说...

我倒是很有兴趣。鸡鸡同学,请参考我的个人主页(imcb.cn),那里有一个按照你的深度友链做的一个东东,可是我发现它更新太慢了。我发过帖之后好久它才会显示到这里。可有办法让它更快一点?并且综合你上一帖说的,不按修改时间显示而让发布时间顺序?
这个API全无用处吗?谢谢

Lee 说...

Hi GG派,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
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禾草唐楷 说...

周末人多沙发抢不到了,顶一下吧。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