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blogger:blogspot.com再次歇菜

今天早上,blogspot再次歇菜了,大家继续使用第二种一劳永逸解决blogspot封锁的办法或者
通过修改HOST文件达到正常访问blogspot博客的目的。

具体方法: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在文件中添加一行内容如下:
72.14.219.190 ggpi.blogspot.com


但是一个人只编辑一个或几个博客地址依然是独木难以成林,无法达到良好的反屏蔽效果!
所以在这里,要建议大家一起通过google论坛的wiki页面,一起编辑添加这个host文件,把大家所有的blogspot博客都添加进这个host文件列表,供大家使用!达到实际反屏蔽封锁的效果!

大家把自己的博客和希望反封锁的博客网址添加进此host文件wiki页: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gpi/web/hostwiki

把大家的wiki反屏蔽列表越做越长!!!共同努力突破对blogspot博客的封锁!!!

团结就是胜利,在此危难之际,大家共同努力,把这次活动作为契机,一方面证明我们不会被GFW的淫威所打倒,一方面说明大家对blogspot博客的热爱!

危难存亡之秋,为了我们大家共同的利益,团结起来!希望朋友们能广泛传播此文章,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编辑此host文件wiki页,最终导致此屏蔽封锁名存实亡!!!

5 评论:

sz-iris 说...

唉,这次被封不知道又是为什么!GG我博客要改版,需要你的协助!看到上Q M我!

禾草唐楷 说...

一片死寂那,呼唤GOOGLE中国的客户服务,呼唤GOOGLE的800电话。

趁着死寂SZ-IRIS换模版是个好主意呢,下雨天打孩子。

说...

一直在这里潜水,实在不好意思不出来了。
昨天添加host列表的时候发现自己的blog已经被GG列入其中。
心中那个温暖啊!TT
在这里一句支持GG也许不能表达什么,但还是要说
支持GG,支持blogger

Unknown 说...

我说航海兄,你也太说不过去了,这点小事都不认真做还让gg代劳,哼,小心兄弟我bs你!

GG 说...

hehe,不是航海兄懒,而是我已开始就把所有友链的朋友都添加进去了:)勤快了一把~~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