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blogger:对抗垃圾信息的战争——布陷阱?

望月那里看到关于如何对抗垃圾信息的一个方法。

就说通过给博客增加一个链接,使通过扫描博客上电子邮件地址来发送垃圾邮件的机器人落入陷阱,只要该机器人寻该链接进入该链接扫描,就会落入循环扫描假邮件地址的陷阱。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如果做该扫描机器人的人发现这个链接,而在服务器上屏蔽“spampoison.com”该域名下的所有地址,那个这个陷阱还有什么用呢?

只能说,真是个蠢办法……不过目前还没有流行的情况下,或许还能骗几个SB机器人掉进陷阱吧……

该网站的地址是:http://english-92516051188.spampoison.com

而且我发现那些扫描 电子邮件地址的机器人没有掉进陷阱之前,那些帮助我们搞博客的好工具,如google 机器人,百度机器人,snap机器人等会先掉进去死一大片……

天下的蠢人还真多@_@,看来对抗垃圾信息的战争目前依然是正义方落后啊~~

2 评论:

sz-iris 说...

给他们扫描,发到我gmail的垃圾信息基本已经被Gmail识别出来了!不过发现有时候Gmail连自己的Google快讯都认为是垃圾邮件...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禾草唐楷 说...

BLOGGER垃圾少,好多制造垃圾的不知道还有个BLOGGER.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