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blogger:解决部分浏览器把你的博客识别为乱码的问题

因为blogspot被封锁,部分朋友转用pkblogs.com/域名 或者 inblogs.net/域名 的博客代理镜像服务。但是部分博客在IE里会出现乱码问题。

解决办法就是在<head>之下加上一句代码:

<meta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http-equiv='Content-Type'/>

即可以保证不出现乱码了~~

最近博客没有怎么更新,抱歉了。一方面没有什么很多可说的东西,一方面封锁 加生病,实在感觉很累~~

3 评论:

抽筋儿 说...

病了?望早日康复,回到那个生龙活虎的GG!

禾草唐楷 说...

怒火攻心,心火撩胸,两眼冒金星,两手出虚汗,BLOGGER最近都有点亚健康。

Chen Bo 说...

龙体欠安?呵。偶是兴灾乐祸下呢,还是厚道点呢?要是感冒,那我就取前者。
另外,你这个帖子应该先致谢我啊。在科学上,提出问题比解决问题更重要。问题是我提出来的,呵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