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互联网:有些国内的网站感觉根本是在吃屎!

用户体验一个简简单单的词,为什么到了某些大网站就是无法施行?

新浪博客那个狗屁留言系统就不说了,那还算好的。看看donews的狗屁注册系统吧!刚刚准备给GG派注册个inout,结果跳转页面的时候不小心关闭了,然后就没有办法用那个帐号登录,也无法再注册…… 做网站就是做服务,服务业都像他们这样丢失一二个客户无所谓的话,整个行业也就完蛋了!

一个简单的细节都处理不好,成天分析互联网,分析产业走势分析了半天有个屁用?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理论家除了吃屎,难有其他成就!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看看google的ceo,别人说自己没事在干嘛?没事就反复点击google的广告,看看有没有出错的。

国内这些做网站的,没事就放放屁,指点江山。指来指去就是指不出自己的缺点……什么时候指到自己屁眼里去了,说不定他们网站也能做好了。因为指进自己屁眼 才能闻到自己屎臭!

7 评论:

sz-iris 说...

...确实是细节决定成败啊!

禾草唐楷 说...

我晕~~~最后一段严重影响我晚餐质量,GG下笔毫不容情。

GG 说...

心情很差,遇到这种网站,简直想去把donews做网站的抓到暴打一顿!

Epay 说...

时间有限,万言从简:
顶!

Chen Bo 说...

鸡鸡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虚飞 说...

他们从来以为用户是傻蛋,自己是大爷。

Unknown 说...

你也别说,国内也有世界最顶尖的封&锁的互联网技术,听说好多其他国家还来取经呢!!!!!!!!!!!!!!!
!!!!!!!!!!!!!!!!
!!!!!!!!!!!!!!!!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