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google:google搜索开始学百度?还是发疯了?

偶有时候会查一下偶博客在google上有多少搜索结果,就是输入site:ggpi.blogspot.com来搜索。今天搜索的数字让我大吃一惊,GG派被收录了225篇,平常才收录60多篇啊……

天地良心,偶目前只有170篇文章,哪里来的225个搜索结果页面呢?平常google都简化到只收录几十篇的……

再查别人的,晕呼,收录的更恐怖……跟我链接的blogspot的冠军是:IwfWcf's Blog 收录1120篇……亚军:季军:
一般网站冠军是搜索引擎周边,收录2960篇……亚军:
具体他们总共有多少文章和页面偶就不知道了……

偶的其他部分纪念截图:

个人希望google一直这么慷慨,毕竟偶博客用的google自定义搜索 ,google收录少了偶博客就搜索不到存档文章了……

11 评论:

ry 说...

google会收录blogger beta的动态页面

IwfWcf 说...

Google收录了很多那种以时间为标准的页面(就是主页和标签等翻页页面),以前如果你是用展开式博客归档,博客归档中的链接会以另外一种链接地址被收录

PS:只是大部分都是补充页面,实际作用不大

虚飞 说...

我的才2个,还是补充材料

GG 说...

我做博客几个月,第一次出现收录这么多的情况~~

平常几十篇就不错了~

sz-iris 说...

...GG你现在才知道啊...看来你很久没有用网站管理员工具了...

GG 说...

天天都在看,所以才奇怪……

sz-iris 说...

...是吗?前一个多星期我查你的就有200多个页面了的哦!

GG 说...

不是吧?

禾草唐楷 说...

那个数字彻底是注水的,关键字才是关键,GG派的BLOGGER相关关键字结果很好。做的最好的还是月光博客,不怎么用BLOGGER吧,相关关键字他的排名总是第一。可见综合发展很重要。

GG 说...

我怀疑他是有公关,他之前不是都受邀和李开富见面了吗?而且文章也都是明显偏向google的……

匿名 说...

我的独立文章不超过1000篇,但几乎所有的动态页面,如分类、归档、tag页面及其所有分页的页面都收录了,所以加起来会有2960篇,正在在Google 中能起作用的就几百篇吧。
月光博客的PR和信任指数很高,所以文章排名都很靠前。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