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blogger 3.0:最简单的播放mp3方法

感谢原作者
这个hack/扩展的作用就是把你博客上所有的mp3链接 (<a href="my_file.mp">Link</a>) 都自动的加上一个播放按钮,按按钮就可以直接播放歌曲~~



脚本很小3k,安装很简单,推荐使用~~

安装方法:把下面的代码加入你的xml模板里的</head>上边,]]<>/b:skin>下边即可:

<script src='http://googlepage.googlepages.com/player.js' type='text/javascript'/>

安装完成:)
不放心google pages存储空间的,可以把脚本换成:
我的google code存储空间:http://ggpi.googlecode.com/files/player.js
我的国内服务器存储空间:http://ggpi.008.net/player.js

15 评论:

sz-iris 说...

我的google code存储空间
怎么申请的啊?我不放心GPC

sz-iris 说...

原来这个JS只支持MP3格式文件的啊...
刚弄了个WMA的文件我说怎么没反应...
MP3文件好大啊...

sz-iris 说...

这个JS感觉确实不错,谢了哦!最好能改下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

GG 说...

个人感觉google code速度很有点慢,目前不推荐。

我一个博客用google code放两个脚本的打开速度是1分30秒,一个脚本换国内服务器的,一个脚本换国外别人的服务期以后……打开速度降到40秒……

看光缆修好以后怎么样……

GG 说...

那个mp3问题我解决不了,似乎只能放mp3,我尝试把wmv扩展名改成mp3,还是不能播放~~

sz-iris 说...

哦,那goolge code怎么申请的啊?
现在GPC速度好快!爽啊!就是不知道哪天会挂点...

GG 说...

你问这个问题要我怎么回答呢?
说很简单上去就能申请吧,我又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不会的……
说很麻烦吧,一两句话又怎么能解释清楚?

虚飞 说...

如何在blogger上发表源代码?

IwfWcf 说...

Google Code的申请实际上就是新建一个Project

在blogger上发表源代码只需将"<"替换为"<"将">"替换为">"

IwfWcf 说...

Orz,Blogger自动转换了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Live Writer等离线编辑器编辑好后将HTML代码复制过去

GG 说...

感谢IwfWcf ,帮忙回答问题~~

虚飞还可以参考我这篇文章

匿名 说...

谢谢,已经找到办法了,用email或者google docs都可以。

虚飞 说...

这个mp3播放代码不能像美味书签那样展开flash,两个代码差不多,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GG 说...

不好意思,帮不了你哦~~美味书签的那个js我也用过,的确差不多~~

Roc 说...

推荐用法国人的那个,dewplayer。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